恒温

女团博爱

回家

毛粉新人一枚,磕cp磕磕绊绊从麒麟到粉蓝到94


很喜欢94line的相处方式,以后也会尝试写其他cp


浅写一下94的友情(bushi


灵感来源于前几天涩琪的汉江直播,刷刷碗和涩琪的互动













“涩,今天去哪?”


孙胜完的声音从卧室传来,正在客厅吃早饭的姜涩琪努力咽下嘴里满满当当的东西,扭头对上了从宿舍出来的孙胜完的大眼睛:“我今天要去运动,胜完也要一起去吗?”


“No,我要在宿舍修炼。”孙胜完双手合十,作势要原地盘腿坐下。


姜涩琪被逗得笑出猪叫,又在孙胜完大声的嘲笑声中满脸通红的跑回房间换衣服。


简单化好妆后姜涩琪戴好口罩走出宿舍,临走前还能听见金艺琳的龟叫:


“啊Wendy欧尼你笑太大声了我怎么睡觉!”






当姜涩琪汗流浃背的坐在健身房的地板上,天色已经很晚了。秉持着健康生活绝不长肉的原则姜涩琪当即决定吃完饭之后走回家去。




吃饱喝足的姜涩琪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路过汉江边被江上的美丽景色所吸引,突发奇想决定开直播和粉丝们一起分享这美丽的景色。



另一边的孙胜完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宿舍,洗漱完后像往常一样溜进姜涩琪的房间才发现里面空无一人。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正着急姜涩琪为什么还不回家的时候,手机叮的响了一声。



姜涩琪正在直播,孙胜完急忙点进去。



刚进去就看见姜涩琪穿着一身黑在汉江边跑步,镜头一晃一晃,孙胜完觉得这个长得像熊跑的也像熊傻得更像熊的家伙居然能一个人大半夜在外面直播,真的是帕布。担心的孙胜完发了评论过去。



todayis_wendy:回家


熊:哦胜完呐!我在散步。我刚出来,为什么要回家?



孙胜完扶额。




看一眼时间,再看一眼屏幕里还憨憨的和粉丝们聊天蠢熊,当即决定再次发评论催促她回宿舍。



todayis_wendy:快12点了,这很危险,回家吧



熊:我会在那之前回家的,因为我有定好的目的地!



孙胜完无语。



孙胜完退出直播间。





对此毫不知情的熊还在看着评论区一句一句发问。




熊:你在干什么呢胜完啊?


熊:你干啥呢?


熊:胜完离开了?


熊:胜完呐!胜完呐!


熊(疯狂怼屏幕):胜完呐我好无聊!


熊:孙胜完。


熊:就这样抛下我了?




姜涩琪无语。



被亲故抛弃后姜涩琪很不高兴,但又不能在镜头前表现出来,只能气鼓鼓的一边跑一边在心里对着孙胜完疯狂敲打。




汉江边这条小路晚上基本没有人,当然,是基本。姜涩琪直播过程中有几个路人从她身边经过,在被奇怪的眼神打量后姜涩琪向上拉了拉口罩,看了眼时间,加快了前往清潭的脚步。



快到清潭后姜涩琪松了口气,和粉丝们报备后关掉了直播。手机上的时间在警告姜涩琪要尽快回家才行,姜涩琪干脆小跑起来,准备在12点之前到宿舍。



在回去的路上因为只顾着跑没留意撞到了人,对方较自己矮一点,被撞得后退几步,姜涩琪心叫不妙,却只能小声认错准备绕过去,却在刚起步的时候被对方抱了个满怀。



姜涩琪吓得一动不动,怀里那人却主动仰头,在对视的一刹那姜涩琪紧绷的身体刷的软下来。



孙胜完没有化妆,黑色的口罩也遮不住她担忧的神情。她压低声音,戳了戳姜涩琪的腰:“怎么这么晚还在外面?这个点了想起来回家了?”



姜涩琪好看的眼睛眯起来,伸手揽住孙胜完的后背往怀里带了带,舒了口气说:“胜完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要被拐跑了……”



“蠢熊……”孙胜完气笑了,脱离怀抱后拉起姜涩琪的手就往宿舍方向走:“我担心的直接跑出来接你回家,我可是澡都洗完了准备睡觉了哎!”



姜涩琪跟在孙胜完身后笑的眼睛都看不见了:“嘿嘿,胜完今天晚上还和我睡吧,我保证不打呼噜!”


孙胜完没说话,口罩下上扬的嘴角没有被发现。她牵着姜涩琪的手快速回到了宿舍。



洗漱完毕后姜涩琪出来就看见了半躺在自己床上玩手机的孙胜完,小熊眯了眯眼,伸手夺过手机后把人带到怀里,熊掌拍拍孙胜完的后背:“谢谢我们胜完这么晚还去接我回家。”



孙胜完摸摸姜涩琪刚吹干的头发,语气中带了一点无奈:“好了,睡觉吧,涩,你能安全到家就好。”



关灯上床一气呵成,姜涩琪躺好后捏捏孙胜完的小臂:“晚安,我们胜完呐。”



“涩,晚安。”








半夜起床上厕所的金艺琳被隔壁房间发出的喊叫声吓了一跳。



“呀姜涩琪不是保证不打呼噜吗!”







评论(7)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