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

女团博爱

【wenseul】谁的腹肌更好摸

半现实向,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哦!








姜涩琪的腹肌,杀人于无形。






为了能以一个良好的形象去迎接贝贝们的新一轮回归期,孙胜完没吃多少午饭,带着半空不空的胃去了健身房调理身材。


仰卧起坐做到小腹酸软的时候,躺在器材上的孙胜完疲惫的闭上双眼。迷糊中似乎有什么丝丝缕缕的在扫她的脸,孙胜完睁开眼睛,一股熊味扑面而来。


姜涩琪眼睛弯弯的笑着,直起身子把孙胜完拉起来,将一杯冰凉的奶茶贴在孙胜完脸上,冰的孙胜完倒吸一口气。


“莫呀!涩!”孙胜完接过奶茶,满眼的不可思议:“我在管理身材,你给我喝这个吗?”


姜涩琪正拿着干净的毛巾给孙胜完擦汗,嘟嘟嘴:“你午饭根本没吃什么,再不补充糖分的话胜完你会晕倒的!”


孙胜完还在纠结,姜涩琪一把夺过奶茶,啪地把吸管插进去然后塞到孙胜完的嘴里。


孙胜完:?


大脑还在犹豫,嘴就先动了起来。在满足的吸了两大口之后,孙胜完揽过姜涩琪的肩膀,在她的侧脸上吧唧一口留下了一个奶茶味的印子。


“还是涩了解我的口味。”




回归期红贝贝的热度暴涨,她们用优秀的表现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这期间,姜涩琪因为线条优美的腹肌上了热搜。


电台采访问到这个问题后,姜涩琪很害羞的说其实也没有什么。孙胜完坐在旁边微笑着看着自家小熊,内心波涛汹涌。


内心的波动在摸过姜涩琪的腹肌之后到达了顶峰。


回到宿舍后孙胜完衣服都没脱,噔噔跑到姜涩琪背后来了一个backhug,双手不老实的在姜涩琪的腹肌上游走。


孙胜完一边摸一边在内心感叹,全然没注意到姜涩琪停下来的动作和通红的脸。


乱摸的手被抓住,姜涩琪转身把孙胜完抱在怀里,报复一般的将孙胜完的头发揉乱。孙胜完笑着回抱姜涩琪,右手却还是向姜涩琪的腹部探去。


“呀孙胜完!”姜涩琪难得叫孙胜完的大名,她满脸通红的把孙胜完的手抓住,微微低头看那个做坏事的人:“干嘛要一直摸我肚子!”


“想看看上热搜的腹肌的真面目是什么。”孙胜完咧开嘴笑,右手趁机捏了一把姜涩琪的小腹,姜涩琪吃痛的叫了一声。



尝到甜头的孙胜完满意的从姜涩琪怀里钻出来,走到洗手间开始换衣服卸妆,留姜涩琪一个人满脸通红的僵硬在原地。





孙胜完洗漱完出来的时候姜涩琪已经不在房间里了。想着女朋友可能是去找珠泫尼去玩了,孙胜完鼓着脸颊靠在床头开始刷手机,周身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酸味。


姜涩琪你要是真去找裴珠泫你今天就睡客厅!






另一边的姜涩琪正缩在金艺琳床上和她打游戏,随着最后一个人在姜枪手精湛的技术下变成冒绿光的盒子,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发出一阵欢呼声。金艺琳从床上跳起来一把揽住姜涩琪的脖子,龟叫声震耳欲聋:“呀涩琪欧尼真的很棒哎!不愧是有腹肌的人!”说罢还坏心眼的伸出手摸进姜涩琪的睡衣,在小腹上用力摸了摸。


姜涩琪被搞得面红耳赤,她一把推开金艺琳,将睡衣拉好然后狠狠瞪她:“你们怎么都这样!”


金艺琳笑:“今天在电台我都没摸到,这回满足了。”


小熊害羞且无语。



“再来一把涩琪尼!”金艺琳从床上蹦起来去拿手机,被姜涩琪一把摁回床上:“太晚了小孩子该睡觉了!”


然后姜涩琪的耳边就传来了一声凄惨的龟叫。



好不容易把金艺琳哄睡的姜涩琪疲惫的走回房间,刚到房门口就看见靠在床头的孙胜完刷的抬头,满脸不高兴的看着她。


“站在那别动!”


姜涩琪在门口立正。


“刚刚去哪里了?”


姜涩琪老老实实交代:“去和艺琳打游戏。”


孙胜完脸色缓和,然后马上开心的从床上跳起来跑到门口把姜涩琪拉进来,门一关手就迫不及待的往姜涩琪小腹摸索,惹得姜涩琪大喊:“呀胜完你干什么!”


“没摸够。”孙胜完嘻嘻笑着,下一秒笑容僵在脸上。


姜涩琪没有去阻止她乱摸,而是把手伸进孙胜完睡衣里,揉了揉孙胜完的小腹。


孙胜完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


姜涩琪还在摸,边摸边疑惑:“明明胜完也有为什么要摸我的呢?”


孙胜完把手从姜涩琪睡衣里拿出来,然后快速把姜涩琪的手拉开,然后快速跳到床上,然后快速拿被子蒙住脸。


姜涩琪愣了一瞬,然后像是明白了什么,露出一个招牌的小熊微笑,慢慢走到孙胜完床前。


“胜完呐~”姜涩琪蹲下拍拍被子下面的孙胜完,里面的人没有一点反应。


“胜完害羞了吗?”“没有!”被子里的人怒吼,声音就算隔着被子也有极强的穿透力。


“胜完呐,”姜涩琪把手伸进被窝去抓孙胜完的手:“我的腹肌好摸吗?”


孙胜完躲在被子里脸红的要炸了。


“胜完是觉得我的好摸还是胜完的好摸呢?”姜涩琪抓住孙胜完的小臂拉出被窝,将孙胜完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


孙胜完感觉今天的被窝格外的热。


“如果让我来说,我觉得,”姜涩琪松开孙胜完的手,将被子拉开一点,孙胜完粉红的耳尖露在外面。姜涩琪凑上去,轻轻的说:


“胜完的更好摸一点。”


“刚刚只摸了一下,我没摸够,胜完能让我再摸摸吗?”








评论(10)

热度(64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